本報訊 (記者郜蓉) APEC 會議正在我國舉行,按照省、市有關要求,在建工地必須做好環保措施,不得造成揚塵污染。連日來,市城鄉管委行政執法總隊對市區兩處揚塵工地責令停工整改,並約談了工地負責人。11月7日,執法人員對建築工地進行了隨機檢查,發現東中環路的職工新村棚戶區改造工地內,有大量土方裸露、垃圾成堆、物料堆放混亂,且施工區與生活區沒有明確分隔,無安全通道。北中環街一工地的路面硬化不全,清洗平臺沒有沖洗設施,存在車輛帶泥上路的現象。針對發現的問題,執法人員要求上述工地立即停工整改,並要求次日中午12時前整改到位。8日上午,執法人員又約談了這些工地的建設方、施工方、監理方,要求整改完成後,還要制訂完善的施工方案,環保措施到位,經執法人員檢查合格後方可開工。執法總隊負責人表示,會議期間,在建工地必須停止土方作業,其餘施工項目必須配備完善的環保處理措施,達到施工現場百分之百道路硬化,出入車輛百分之百清洗,裸露砂石土方百分之百苫蓋,暫不開發處百分之百綠化等標準。  (原標題:兩處揚塵工地負責人被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