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網衡山站3月31日訊(通訊員 陽少槐)3月28日,衡山縣專題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調度會,同時安排部署“百鄉千村萬戶大走訪”活動。衡山縣委組織部副部長、縣委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常務副主任賓浩主持會議。
  會議就《衡山縣深化“百鄉千村萬戶大走訪,服務群眾見行動”活動實施方案》作了詳細說明,並結合全縣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著重對督查考評及走訪紀律提出了要求。會議還點評了近期全縣教育實踐活動開展情況,並對動員部署、學習討論、聽取意見環節各項工作要求及註意事項作了說明。
  賓浩在講話中指出,全縣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局總體良好、進展順利,既有成績、也有差距。就下階段工作,他強調,要高度重視,本著對黨、對事業、對群眾高度負責的態度,按照縣委的統一安排部署,全面細緻地做好學習教育、聽取意見環節各項工作。要傳導壓力,加強溝通,形成合力,進一步把工作做扎實、做到位。要迅速行動,及時查漏補缺,抓緊制定完善活動實施方案,確保活動穩步推進。  (原標題:衡山縣繼續開展“百鄉千村萬戶大走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