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山大佛風景區卦山路爬坡訓練991014 怎麼多天都不見蹤影呢?! 因為躲債去了(債台高築啊...)!! 這張 裝潢相片是彰化藝術高 土地買賣中校園裡的操場榕樹 訓練肌耐力的方 部落格法只有爬石階嗎?! 當然不是!! 所以10.14來趟單車爬坡訓練。 八卦山 部落格脈算是中部單車族常騎山路的一個區域,從八卦山北部的彰化市到南部的二水鄉與名間鄉, 裝潢南北距離有卅多公里,這就是著名的縣139道號道路山崚線,其間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南投市鳳山市與名間鄉松柏嶺?買屋悎c。 八卦山脈為什麼可以成為單車族訓練的基地之一呢?! 因為八卦山東西二側的道路爬升坡度夠陡也夠長,而且路線眾多, 婚禮佈置可供單車族選擇不同的路線挑選,其中以田中鎮長青單車道挑戰級路線、花壇鄉虎山岩區路線、彰化市四面佛區路線、二水鄉豐柏區路線、南投市縣139道民?房屋二胎皒繻q、彰化市花壇鄉間的東環道路、芬園鄉員林鎮間的縣148道路、田中鎮名間鄉的縣150道路等最有名,這些路線的難度都在B+級。 我家離彰化市很近,所以常常選擇到彰 室內設計化市的八卦山爬山,也就是大佛風景區,即卦山里的區域,以卦山路為主要道路,輔以公園路273巷與329巷道,就能做B級山路的肌力訓練,所以就在彰化市俗稱水源地的這塊八卦山頭騎單車繞上個兩三圈。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