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許好願 回想過去2007年  彷彿就如菩薩賜給我的靈籤 : 過去一年匆忙做事 的卻,我太?網路行銷襤吨~ 關鍵字廣告會在新工作尚未有把握之?婚禮顧問U,我衝動辭去我的電子績優股 在幾各月亂打陣頭下,終 澎湖民宿於尋獲比較穩定工作,仲介業。一各滿適合我的工作! 但是,我無法拿它和 褐藻醣膠我之前工作相比較,感慨自己年紀不小,不能再踏錯一步 現在,所作每一各決定,都是關係到未來的重 好房網要性。 年末前,我歷經一些是是非非,當我困惑在困境時,我突然想到我要跳脫自己框框 如何跳脫? 我開始想閱讀,在文字 住商房屋間我尋獲答案或方向~~ 我終於明白,我的失敗在於我的個性,我的成功也在於我的個性 名人們說的一句話:個性可以改變命運! 我開始懂得未來一年是我該 房屋出租好好充實一年,當機運來了,就是我表現的時候。 不再感嘆,千里馬沒遇到伯樂,而是要作自己的伯樂。 在經濟不好的時代,大家都求財,而我對神明許下一各願望。 這 室內設計願望不能說,就放在我的心底,慢慢發酵~~~ 希望大家願望都能實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