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記者 毛瑩 實習生 肖蕭 受降準傳言影響,昨天A股走出“過山車”式走勢。滬指盤中最高漲逾百點,但收盤時反而下跌8.05點,報於3285.41點。金融股一度暴漲,多只銀行股盤中觸及漲停,但臨近收盤時又紛紛回落。
  昨天,王淑珍和楊大榮仍然未調整股票和倉位,李小剛昨天也未換股,但他在沖高時高拋了歌爾聲學,尾盤又重新進了一部分。按照李小剛出示給記者的成交明細,他的持股成本下降了約1元。“蘋果watch即將上市銷售,將有助於提升電子板塊的投資情緒。”李小剛表示,與歌爾聲學的技術形態和走勢比較類似的還有大華股份。
  平安證券申遠持有的民生銀行昨日跟隨大盤坐“過山車”,一度漲逾5%,但收盤僅微漲0.69%,另一隻前天買進的萬達信息,昨天漲了8.02%,且昨天未受大盤暴漲暴跌影響。對於這兩隻股票,申遠均未作任何處理,仍然持有。申遠建議,投資者近期還可以關註華孚色紡,該股技術走勢與他近期介入的個股類似,在5.6元-5.5元一線有較強支撐,在此區間可考慮買入,建議倉位控制在25%,“如果出現放量等其他技術指標配合當然更好。”
  “這個周末肯定要關註消息面的變化。技術上看,尾盤跳水可以看作調整的信號,但不一定出現連續暴跌,大盤下探後還可能會有沖高,由於滬深300已回補了跳空缺口,那下周初就要關註缺口回補的情況。”李小剛說。
  全明星投顧最新薦股券商投顧股票代碼股票簡稱操作華龍證券李小剛002236大華股份可以關註002241歌爾聲學高拋後低吸招商證券楊大榮000419通程控股繼續持有平安證券申遠002004蘇寧雲商25%倉位持有600016民生銀行25%倉位觀察300168萬達信息25%倉位持有002042華孚色紡建議倉位25%紅塔證券王淑珍600352浙江龍盛輕倉持有  (原標題:投顧建議關註 大華股份和華孚色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