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黃師傅手工披薩 每天到了下午三點 經過新民路就會聞到陣陣香氣飄來 這就是令wenny愛不釋手的-黃師傅手工披薩黃師傅手工披薩-(新民路三皇三家停車?室內設計鶣e快餐車) 營業時間:15:00-22:00 星期一公休 預訂電話:0911-176110 居酒屋 知道黃師傅手工披薩也好一陣子了 因為新民路是wenny每天必經之路 不太吃披薩的wenny是 居酒屋被這個大烤爐所吸引的 一兩個月前買了一次後就愛上了這家下午三點的披薩快餐車 價位上很合理 wenny偏愛素食口味的 婚禮佈置這三款 其中又以蜂蜜鳳梨為最愛  我們家小謙也超愛吃它們家的披薩喔 都是現點現做 連餅皮都是現場手工?製 黃師傅是前南嘉?設計裝潢漫惜弮琤谷飺\主廚 有著一手好廚藝 更有著一份對美食的堅持 ?好的餅皮灑上了厚厚的一層起司 再依各人的選擇搭配食材 wenny這天點的是小謙謙最愛的蜂蜜 西裝鳳梨披薩 除了淋上了香濃的蜂蜜 還灑上了滿滿的鮮果鳳梨塊 製作好的披薩準備送進烤爐了 看看這大烤爐 有夠專業喔 披薩在烘烤的過程中就傳來了陣陣香味 這期間  黃師傅?西裝棜n不斷的翻拷披薩 其實怕等待的朋友可以先電話預訂  因為wenny很愛在一旁看著黃師傅巧鍊的手藝 而且實際等待的時間並沒有多久 反而看著看著更能牽動想吃披薩的食慾 才沒多久的時間  熱騰騰 商務中心的手工披薩就出爐了 看看我們家寶貝已經聞香趨之而來 一份剛出爐的披薩 果然還沒打開 香氣就已經充斥了整個嗅覺 薄脆的餅皮有著滿滿的配料 小寶貝想吃的心情全寫在臉上 才沒多久時間小寶貝已經啃了兩塊披薩 . 酒店工作難以言喻的滿足 一口接著一口大口大口的吃著 wenny特別愛它薄脆的餅皮 起司更是香濃 下午睡了一覺的小寶貝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要吃下午剩下的披薩 看看小寶貝還要舔舔手指上的蜂蜜起司  好吃到愛不釋手 美味又平價的手工披薩wenny推薦 室內設計給大家  .
arrow
arrow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