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游子 自從宅兒開始沒日沒夜的展開k 書生涯後, 宅兒每天三餐都不在家吃, 宅媽已經好 融資a>久沒有好好煮ㄧ?烤肉食材y像樣的菜色了, 每天跟宅爸都是吃吃青菜?酒店兼職A啃啃饅頭,過著簡樸的生活。 這個星期日宅媽忽然心血來潮, 把剩?室內設計U的根莖類菜及剩餘的火鍋肉片, 做成三菜來吃吃。 很沒特色的青椒炒紅蘿蔔 但是我是用鰹?租屋蝓瑼o下去炒的,所以味道有不ㄧ樣喔! 煎肉片 這道菜色,自從我傳授給小妹以後,他常常用這道料理來招搖撞騙。 最大的重 房屋買賣點就在於,肉片先醃製過後,在煎肉的當中, 刷上ㄧ層薄薄的稀釋蜂蜜水,會有驚人的口感喔! 特別說明ㄧ下,這道木耳蕃茄蛋的木耳,是爸爸?節能燈具鼓滿A 分享一個小撇步,這道菜要起鍋前加上幾片九層塔, 會對這道家常菜有大大加分的效果喔! 星期六去大溪找爸媽時,爸爸很熱情的給了我ㄧ大堆伴手禮, 有他拜?情趣用品竷峈瘧挼u3大包,還有他常喝的綜合堅果類一大罐, 以及吃剩的木耳ㄧ小小撮,還有他與媽媽去唸經時給的油飯ㄧ盒。 我好像一年才回鄉ㄧ次的遊子ㄧ樣, 只差沒給我帶隻自己放養的土雞回來?澎湖民宿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