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議現場
  
  新化縣委副書記鄧敏爐致辭
  
  82歲的老黨員宣講“終身不忘入黨誓言”紅網新化站11月27日訊(分站記者 王彬)為深入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鞏固和擴大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在全社會積極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11月26日,婁底市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巡迴宣講報告會在新化縣政府二樓會議室舉行。
  新化縣委副書記鄧敏爐致辭,市委宣傳部第一副部長何一波,縣領導劉學明、陳創業、王汪、李勁柳、楊韶紅、朱戰濤、劉曉英、康燕青、彭景瓊等出席宣講報告會。
  宣講報告會上,八名來自婁底各市縣的宣講員們用一個個身邊感人的故事深情並茂的講述著何為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什麼要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以及如何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講主人公中有愛崗敬業、恪盡職守的婁底普通警察,有捨己救人的河南英雄殷曉非,有在石板上種活莊稼,悉心照顧喚醒植物人妻子的普通公務員,還有在農村默默奉獻自己青春的大學村官;新化最美校長楊建一的兒子也用朴實的話語追憶著父親捨命救學生的感人經歷。與會黨員、幹部普遍反映,道德模範的事跡讓他們心靈受到了深刻的震撼,要將他們的崇高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當中,從自己做起,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積極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積極。
  舉辦道德模範事跡基層巡講,是市文明辦推動學習宣傳道德模範常態化活動的具體舉措。通過巡講道德模範事跡,在全市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和傳統美德,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
  鄧敏爐在會上指出,新化正處於“創新創業創特色,提速進位建小康”的關鍵時期,要想實現轉型升級、綠色崛起,加快建成全面小康,必須有廣泛的價值共識和共同的價值追求,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讓廣大基層黨員幹部深刻瞭解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尤為重要。
  鄧敏爐強調,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是一項綜合性的系統工程,是黨委政府和全社會的共同責任。新化各級黨組織要切實負起政治責任和領導責任,強化組織領導,宣傳部門要切實擔負起組織實施、協調推進的重要職責,抓好宣傳引導,廣大黨員幹部要做好示範帶動作用,要以此次報告會為契機,把學習優秀人物的先進事跡轉化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自覺行動,與鞏固和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結合起來,凝聚起富民強縣的強大精神動力,扎實推進當前各項重點工作,開創全面小康新化建設新局面。  (原標題:婁底市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宣講團到新化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