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人大常委會檢查組對市藥監局安全監督工作進行檢查
  紅網張家界站11月20日訊(分站記者 何倩)11月19日,張家界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羅金銘帶領教科文衛委員會委員們就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工作情況及“一法一條例”實施落實情況進行檢查。
  座談會上,檢查組聽取了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督工作情況的彙報。今年以來,張家界市食品藥品監督局以實施食品藥品事業發展“1266”行動計劃為統領,全面實施食品藥品“放心工程”,扎實開展食品藥品監管執法,全市共出動執法人員13300人次,檢查“四品一械”單位5086家次,下達監督意見書2924份,責令改正通知書1236份。舉辦食品藥品從業人員培訓班54期,培訓人員9085人次。完成“四品一械”監督抽驗569批次。始終保持打假治劣的高壓態勢,查辦了一批大要案件。全市“四品一械”共立案132起,結案131起,查繳不合格產品306品規,貨值135.74萬元,對近三年來收繳的970品規、貨值46萬餘元的假劣“四品一械”產品進行了集中銷毀。全市未發生重大源發性飲食用藥安全事故,有力保障了全市人民群眾和廣大游客飲食用藥安全,圓滿完成了全年各項工作任務。
  “這次的檢查情況讓我們十分欣慰,整改落實情況也讓人很滿意。”羅金銘對全市食品藥品安全監督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績予以肯定。他指出,市藥監局要繼續落實安全監管工作,特別是加大餐飲小攤點綜合整治及景區餐飲的監管;要進一步對機構改革及保障機制完善,突出重點,扎實有效地推進學校、景區等敏感部位的監管工作,並加強市場監管,對查處的不合格食品藥品銷毀流程進一步規範,同時嚴厲打擊違法、違規行為,確保張家界市人民飲食和用藥方面的安全。  (原標題:張家界市人大常委會檢查組對藥監局安全監督工作進行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