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記者魏薇通訊員孟亮)9月14日,山醫大二院啟動“服務百姓健康行動”義診服務周活動,專家們不僅會在醫院內義診和做健康講座,還將組織醫療隊分赴興縣、應縣,為當地群眾送去健康服務。為了更好地服務群眾,山醫大二院成立專家醫療隊擬赴應縣人民醫院以及興縣人民醫院開展大型義診活動,醫療隊的專家涉及普外、呼吸、內分泌、婦產等十多個專業。醫療隊專家將在基層醫療機構開展專科門診、疑難重症會診、查房、義診手術等工作,同時對基層醫務人員進行醫療技術培訓和管理指導,落實“服務百姓健康行動”的要求。此外,醫院還在門診大廳開展了大型義診宣教活動,骨科、耳鼻喉科、普外科、神外科、藥劑科等26個科室的29名專家參加了義診。活動周內,醫院還安排了健康大講壇活動,傳播健康知識,提高群眾的健康意識,培養科學的就醫理念。  (原標題:山醫大二院啟動義診服務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