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日參加者ssd固態硬碟在跑步上中環活動出發前合影。



  【香港和平普選大游行13時38分開始】香港“保普選、反占中大聯盟”發起的和平普選大游行13時38分microSD從維多利亞公園出發。作為“8·17和平普選日”活動之一,當天還舉行“為和平普選 跑步上中環”與“為和平普選獻花”活動。
  【參加游行民眾打出“占中是禍”口號】參加香港“保普選、反占中有巢氏房屋大聯盟”發起的和平普選大游行的民眾,打出“和平普選路 大家齊創造”、“平安是福 占中是禍”、“市民要和平 占中必須停”等標語和口號。
  【游行先頭隊伍抵達中環參加和平獻花行動】參加香港“保普選、反占中大聯盟”發起的和平普選大游有巢氏房屋行的先頭隊伍已經抵達游行終點,游行民眾前往中環遮打花園獻花區參加和平獻花行動。
  另據香港文匯網消息 【大游行抵達終點 料逾12萬人參與】“保普選反占中”大聯盟17日舉行“和平普選大游行”,目前參與游行人士陸續抵達終點。大會早前估計,有超過12萬人參加。亦有消息稱參與人士超竹北售屋過16萬,站滿超過五個足球場。
    何為占中行動:
    占中行動即香港大學法律學者戴耀廷教授借占領中環行為,意圖製造政治危機的一場知法犯法的鬧劇。戴耀廷等人企圖於2013年7月或2014年初夏通過長期占領中環要道的方式達到癱瘓香港政經中心的目的。
    中環聯同鄰近的金鐘及灣仔,是香港的經濟及政治樞紐。故此,對於政治投機分子而言,占領中環無疑是其表演鬧劇的大舞臺,但其對香港的經濟發展與社會穩定產生不良影響。對於廣大的香港市民來說,戴耀廷為了進行政治投機,不惜犧牲廣大香港市民的利益,完全是一種自私自利的行為。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