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學mSATA增實習生張笑丹
  本報訊放假了不知道去做什麼?趕快來河褐藻糖膠南省青少年科技中心體驗科技的魅力吧!即日起到8月15日,省青少年科技中心各科學工作室免費向廣大青少年開放,為青少年朋友送去假期“福利”。
  暑假期間,該中心特別啟動了科學工作室“快樂暑假·科學生活”活動,將免費開放“小機床工作室”、“生物工作室”、“機器人工作室”、“陶藝工作室”、“科幻畫工作室”和“數字科技館”,包括機器人製作、顯微鏡觀察、七巧板拼隨身碟圖等供青少年體驗,鍛煉他們的想象能力、動手能力和創造能力。詳情可咨詢0371-6331110663385900或登錄
  www.hasc.org.cn。
  此外,在惠濟區附近居住的朋友,可以到惠濟區開元路8號的鄭州市惠濟區青少年科技工作室,那裡科普展品參觀區、益智拼裝區、科普試驗區、動手操作區、機器人區等5個活動區域正免費向社會開放,近千本科普圖書可供借閱。  (買房子原標題:機器人製作、七巧板拼圖都能免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