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為7月20日廣西柳州市柳江縣村民在拆除一座老房時挖出一枚可擊發的手榴彈。 唐昭平 攝
  中新網柳州7月21日電 (唐昭平) 廣西柳州市柳江縣警方7月21日通報,該縣村民在拆除一座老房時,挖出一枚可擊發的手榴彈。目前,該枚手榴彈已被警方安全轉移。
  據警方介紹,7月20日下午,柳江縣公安局裡高派出所接到群眾報警稱,其在拆除一座老房時,在牆角挖出了一枚炮彈。
  接到報警後,警方立即趕往現場,發現了一枚長約10多公分、寬約3公分的炮彈,並立即疏散現場群眾。
  據村民劉某介紹,該座住宅建於數十年前,其在帶領村民拆除時,在一間房的牆角將炮彈挖出。
  經專業民警檢查,該枚炮彈為軍用手榴彈,可以擊發。目前該枚手榴彈已被警方提取、轉移至安全處存放。
(原標題:廣西柳江村民拆除老房挖出可擊發手榴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