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第一天的窮游之行之後,陸毅和鮑蕾夫婦、陳建斌和蔣勤勤夫婦、郝蕾和劉燁夫婦將在7月12日本周六晚22:00上演毛里求斯的第二天旅行——冒險之旅。
  眾所周知,毛里求斯是世界著名的旅游勝地,碧綠見底的海水、一碧如洗的藍天都是其招牌之一。但《魯豫的禮物》卻來不逢時,正好遭遇了颱風暴雨天氣。
  好在到了冒險之日,陸毅和鮑蕾夫婦、郝蕾和劉燁夫婦所在地的天氣均已放晴,可以順利的出任務。但陳建斌和蔣勤勤夫婦卻依然被困在颱風里,只能被迫偷了個閑,臨時將任務改在室內。也算因禍得福,陳建斌與蔣勤勤一起享受了一天難得的天倫之樂。
  在節目剛剛開始,魯豫已經放話“他們怕什麼就讓他們做什麼”,那麼怕水的鮑蕾自然就遭遇到了三項水上項目。未抵達目的地前,鮑蕾還對老公陸毅抱有一線幻想,撒嬌問“你不會讓我嗆水吧”,沒想到陸毅卻說“我想看你出醜”,看來一切只能靠自己,鮑蕾欲哭無淚。但陸毅雖然嘴上逞強,在任務中卻對妻子鮑蕾愛護有加,在執行水上滑翔傘任務時,陸毅小心控制著方向,還與鮑蕾來了個“天空之吻”,浪漫羡煞旁人,並最終在教練的指導下安全將老婆帶回了地面。而在浮潛時,陸毅更鼓勵妻子下水,還為鮑蕾撈了海參等海底生物,其愛護妻子的程度堪稱男人表率。而慢慢的,鮑蕾也摸到了節目組的門道,開始調戲工作人員,不僅打趣“不摘麥克風就是沒危險”,還在坐香蕉船時一再慫恿攝像師下水,搞得攝像師哭笑不得。上一期中,陸毅已經推翻“男神”身份,變身“逗比”,看來本期鮑蕾是要追隨老公,一同坐穩“逗比夫婦”的寶座了。
  另一個好男人的代表無疑是劉燁。本期中,郝蕾、劉燁夫婦將遭遇滑索、越野摩托車、高空跳傘等多項極限運動,身為媽媽的郝蕾一再表示自己身為母親不可以嘗試危險的項目。而“中國好老公”劉燁就在此時臨危受命,不僅自己孤身上了小飛機準備跳傘,更將妻子的責任扛上身,完成了兩次滑索任務,將郝蕾感動的大誇劉燁是“純爺們,有擔當。”
  在室內完成任務的蔣勤勤與陳建斌遭遇了《魯豫的禮物》“史上最簡單任務”,就是做飯。但沒想到這對看上去最居家過日子的夫妻卻是一雙宅男宅女,在陳媽媽“這倆人只知道出去吃,從不做飯”的吐槽中,這倆人能否完成任務,成功逆襲呢?
  在本期中,陳建斌與蔣勤勤將攜雙方父母與兒子老虎全家亮相,而陳建斌更將“皇上”氣場全開,對兒子進行一場深刻的“皇家教育”,必將讓觀眾屆時大開眼界。更多精彩敬請關註本周六晚22:00旅游衛視《魯豫的禮物》。  (原標題:颱風突襲《魯豫的禮物》陸毅鮑蕾險象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