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接見了10歲小女孩克裡斯季娜-庫捷波娃和她的父母。
  中新網5月9日電 據俄媒報道,俄羅斯總統普京9日接見了10歲小女孩克裡斯季娜•庫捷波娃,這名小女孩在4月17日舉行的“與普京直播連線”節目中,向總統提出同父母一起在紅場觀看勝利日閱兵儀式的請求。
  克裡斯季娜的請求是直播連線期間大量問題中被普京選中的。
  閱兵儀式結束後,普京在政府看臺附近接見了小女孩和她的父母。總統詢問他們是否喜歡閱兵儀式。克裡斯季娜回答道,“很喜歡”,她的父母補充說,“當然很喜歡,特別是,這是我們第一次現場觀看這個盛大儀式”。
  克裡斯季娜向普京贈送了自己畫的總統肖像的水粉作品。普京看到畫像笑著說:“很像”。隨後在總統建議下他們一起在紅場合影留念。
(原標題:俄女孩請求在紅場觀看閱兵如願 獲普京接見(圖))
(編輯:SN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