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安理會擔憂布隆迪政治局勢 鼓勵當局府進一步採取措施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聯合國安理會10日發表媒體聲明,對布隆迪近期政治局勢緊張表示擔憂,鼓勵布隆迪政府進一步採取措施,在2015年大選前確保自由、開放的環境。
  聲明說,安理會對布隆迪在2015年大選前持續限制言論和民事自由,對包括反對黨成員在內的人員限制集會自由等表示擔憂,並對當地青年團體恫嚇、騷擾和暴力行為的有關報道表示擔憂。
  安理會呼籲布隆迪所有政黨公開譴責政治暴力和煽動仇恨和暴力的行為,鼓勵布隆迪政府進一步採取措施,確保所有政黨的空間,並持續改善與民間團體在內的各相關方面的對話,以在2015年大選前確保有利的、自由、開放的環境。
  聯合國秘書長防止種族滅絕問題特別顧問迪昂10日已抵達布隆迪首都布瓊布拉,將與布隆迪政府就此展開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