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4-05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吳健珊 通訊員 溫慶祥) 3月30日晚,佛山南海裡水交警中隊副中隊長張新民帶領民警李國雄巡邏時,在路邊撿到一個錢包,內有4張銀行卡及身份證、駕駛證等重要證件,卡內金額超過500萬元。民警立即通過互聯網查到失主聯繫方式,並於4月1日下午將銀行卡等證件寄還失主。3日上午,遠在貴州的失主徐先生委托朋友送來錦旗。
  據悉,張新民二人當晚8時在里水官和路一帶巡邏時發現錢包,隨即通過錢包里的身份證、駕駛證等物查找失主的聯繫方式,但電話一直未能接通,多番輾轉後,終於在3月31日聯繫上失主徐先生的妻子。遠在貴州的失主徐先生馬上要出差談生意急用證件,與民警溝通後,讓好友許先生代為接收失物。4月1日,在清點包內證件、物品完好無缺後,民警陪同許先生將錢包快遞給失主,目前快遞包裹已順利送到徐先生手上。
  據介紹,“大頭蝦”徐先生平時在貴州做房地產生意,上月和妻子兩人到佛山看望朋友許先生,3月30日下午準備乘飛機回貴州時才發現錢包遺失,當時動員所有人力遍尋當天的活動路線均找不到。由於當時正下大暴雨,能見度低路面積水又深,夫婦二人心想肯定找不著了,於是在機場公安的協助下最終登上了返程飛機。許先生推測,當天中午他帶徐先生夫妻在某酒店吃飯,飯後其妻子幫徐先生拿衣服,估計就是那個時候錢包從衣服里就掉出來了。
    (原標題:錢包掉了,裡面有500萬!民警拾獲,跨省寄還失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