猖狂4名惡男 射警察、搶議員妹 更新日期:2009/11/14 07:01 彰化10月份接連發生槍擊案, 支票借款span>以及警匪槍戰 住商房屋,警方13日宣佈破案,開槍的嫌犯,和11月 情趣用品初搶劫新竹市議員的妹妹,就是同一組人,彰化警方借提偵訊時, 591該集團成員坦承犯案。 10月17日,彰化花壇一名組頭遭人開槍中彈就醫一個星期後,10月24日,保 濾桶安隊巡邏員警,發現一輛懸掛失竊車牌的贓車,上前盤查,車內歹徒開槍,雙方駁火,警匪槍戰,歹徒落跑,警方掌握 面膜身分,監聽行蹤,不過語言也是一個難題。 四人竊盜集團,流竄中部犯案,禿頭嫌犯為躲避查緝,還準備假髮偽裝,另外還有可變造的壓?房屋二胎J力車牌,號碼自己排列組合,歹徒隨身攜帶衝鋒槍,遇到有人反抗,就開槍威脅,而他們也就是犯下11月初,新竹市議員胞妹搶劫案的同一批人。 取自>http://tw.n 房屋出租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114/11/1uxzf.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地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