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馬利亞4小偷 被砍斷單手單腳 更新日期:2009/06/27 09:35 索馬利亞四名 結婚西裝言情小說an>少年偷竊手機跟槍支, 烤肉食材依照回教法庭命令,每人被砍斷一隻手跟一條腿。 這次懲 室內設計罰在星期四執行,這四名十幾歲的少年被當眾砍斷右手跟右腿,他們痛的?酒店工作y叫。 然後被人用救護車立即送到醫院治療,以免他們因為出血過多死亡。 (國際特赦組織)認為這項懲 住商房屋罰太殘酷,曾經呼籲索馬利亞回教法庭不要這樣做,但回教法庭沒有接受這項請求。 索馬利亞處於內戰,很多地方被回 長灘島教武裝份子佔領。這些回教武裝份子在他們佔領區實施回教法律,對罪犯的懲罰包括砍斷手腳、鞭刑及死刑。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 租房子article/url/d/a/090627/1/1m0tu.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