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3日電 據英國媒體13日報道,11日公佈的一項調查顯示,越來越多的英國人可能會投票支持英國留在歐盟。這是自英國首相卡梅倫去年承諾對英國在歐盟去留事宜進行全民公投以來,“主留派”首次占得上風。
  卡梅倫已經承諾,如果他贏得明年的全國大選,就讓英國人對是否留在歐盟進行投票。
  卡梅倫面臨著其保守黨內和反歐盟的英國獨立黨的壓力,因此承諾努力調整英國與歐盟的關係。今年5月將迎來歐洲議會選舉,而2015年則是英國大選年。
  調查機構YouGov表示,在3月9-10日的調查中共訪問了3195名成人,其中41%支持英國留在歐盟,而39%選擇離開。
  自卡梅倫在2013年1月作出公投承諾以來,這是“主留派”人數首次超過“主離派”。
  YouGov政治團隊副主管威爾斯(Anthony Wells)表示,對於這次調查發生的變化,要找理由也可能只是推測,但自卡梅倫承諾公投以來雙方差距一直在逐步縮小。  (原標題:民調顯示英國人中支持留在歐盟人數首超反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