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王超) 昨日,西安火車站西出口路北的一家川菜館突萬利多製冰機發大火,瞬間火勢蔓延到另外兩家店鋪。消防人員急赴現場救援,大火持續燃燒了1個多小時後終被撲滅,川菜館和相鄰的另外兩家店鋪大量物品被燒毀。
  下午2時許,記者來到現場看到,發生火災的川菜館內滿地是燒毀的褐藻糖膠哪裡買桌椅及一些餐具,相鄰的小吃店和飲料店門前堆滿了燒毀的貨物,消防人員澆滅店內的餘火後準備撤離現場。目擊了火災過程的保潔員李師傅說,最先是川菜館起火開始冒煙,緊接著鄰近幾家店鋪里的男女都驚呼著跑出來,瞬間火勢開始蔓延,小吃店和飲料店也很快變成了火海,群眾急忙撥打119求援,幾分鐘後,4輛消防車來到這裡開始撲救,大約一個小時將火撲滅。
  據飲料店的老闆講,這起火災給川菜館及另外褐藻醣膠功效兩家店鋪造成了約十幾萬元的損失。目前,轄區派出所與消防科正在對起火原因展開調查。  (原標題:飯館起火燒了相鄰兩店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