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人無處關鍵字可去所幸被民警救下
  本報菏澤1月22日訊(記者 邢孟 通訊員 陳愛霞)  單縣一女子因與丈夫吵架,一氣之下ssd固態硬碟帶著年幼的女兒離家出走到菏澤,錢花光後無處棲身,幸虧遇到夜間巡邏的民警被及時救助。
  20日21時許,丹陽派出所民警巡邏至中華路菏澤市檢察院附近時,發現一位中年女子帶著一個小孩蹲坐在檢察院門口,中年女子的外套罩在住商婚禮顧問公司小女孩的身上,二人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見此情景,民警急小分子褐藻糖膠忙上前詢問情況。經瞭解後得知:原來該中年婦女劉某,家是單縣的,因其與丈夫吵架後,丈夫打了自己,一氣之下就帶女兒離家出走了,誰知到菏澤後身上的錢花光了,也找不到住的地方,只好露宿街頭。瞭解到此情況後,看兩人衣著單薄,劉某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民警將她們送往救助站進行妥善安置。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