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張玲)昨天是冬至,是進入數九的第一天,上午10點,南郊觀象臺氣溫只有-2℃,再看看外面,大氣又不透亮了,雖然是晴天,但能見度和空氣質量都不好,南部則更嚴重一些。中午1點多,觀象臺氣溫剛好升到2℃,成為當天的最高溫度。
  昨天夜間北京地面上半夜受偏南風影響,空氣質量較差,後半夜受弱冷空氣影響,有明顯偏北風,綜合來看大部分地區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等級為3級,對空氣污染物的擴散無明顯影響。
  據市氣象臺最新資料顯示,今天白天晴間多雲,北轉南風二三級,-6℃到5℃。本周中期有四五級北風,風後氣溫下降。
  今天白天北京地面受弱冷空氣影響,空氣污染氣象條件等級為2級,較有利於空氣污染物的擴散。
  今天上午空氣質量較好,比較適宜外出活動或居室通風。
  昨夜晴間多雲,後半夜有較弱的小北風擾動,最低氣溫-6℃。今天白天仍以晴為主,空氣質量好轉,氣溫也有所回升,最高5℃,但保暖工作仍不可掉以輕心。
  小貼士
  ★今天降旗時刻16:54
  ★明天升旗時刻07:34
  ★明天天氣:晴轉陰,北轉
  南風2、3級,-6℃~4℃
  ★後天天氣:陰轉晴,偏北風
  2、3級轉4、5級,-5℃~5℃  (原標題:空氣好宜通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