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車商各展西服風采。
  近400家經銷商踴躍角逐“珠三角機車借款星級汽車評選”大獎
  文/固態硬碟記者肖陸軍圖/記者軒慧
  年度評選
  2013年10月,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汽車行業盛事“2013年度珠三角星級室內設計汽車評選”正式啟動,分別在深圳、佛山、東莞、中山、江門五大城市全面展開。昨日,這個歷時兩個月、吸引近400家經銷商和約1.2萬名讀者參與的大型評獎活動,各個獎項終於全部產生,來自珠三角五大城市的經銷商最終摘得本次評選大獎。
  四家經銷整合負債商摘取珠三角大獎
  據悉,“2013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評選”自啟動以來,珠三角星級經銷商成為本次經銷商角逐的焦點。
  根據昨日公佈的獲獎名單,2013年度珠三角星級汽車評選,Acura佛山南海店、佛山南海雄峰駿捷保時捷中心、佛山怡和仁孚汽車和江門市合寶汽車等4間4S店,在眾多經銷商中脫穎而出,摘取了珠三角星級汽車經銷商大獎這個最高榮譽。
  記者獲悉,這4家獲得珠三角大獎的經銷商,不僅是當地汽車經銷商的優秀典範,同時不論從經營業績還是服務品質方面都有獨到之處,併在全國範圍的同品牌4S店中,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和驕人銷售成績。
  本次活動除了吸引珠三角地區近400家經銷商積極參評,還吸引了約1.2萬讀者通過手機、網絡等方式積极參与,為本次評選採納了廣泛的民間意見。而根據過去四年來市場的反饋,“珠三角星級汽車評選”活動,在讀者和商家的積极參与下,實現了汽車消費的良性循環。活動不僅讓優質的汽車品牌得到更多的讀者關註、肯定和實現在區域市場銷量增加,還通過有效民意監督,很好督促經銷商不斷提高服務水平。
  2013年度深圳地區星級汽車經銷商:大興汽車集團
  獲獎理由:老牌企業 龍頭代表。大興汽車集團創建於1986年,是深圳最老牌的大型汽車集團。下設4S店19家、經營網點37個,總營業面積達250000㎡,擁有員工近3000人,車主會員高達25萬人,系深圳汽車行業的龍頭企業。
  大興汽車集團擁有眾多品牌的代理權,包括梅賽德斯—奔馳、雷克薩斯等名牌。
  2013年度深圳地區最受歡迎中級車型:凱美瑞
  獲獎理由:銷量領跑 全球口碑。作為中高級轎車引領者,凱美瑞曾創下上市僅40個月實現50萬輛的產銷。
  2013款凱美瑞新增加了搭載2.0L發動機的2.0E精英版和2.0G舒適版,以及搭載2.5L發動機的2.5G舒適版這三款車型。增值版車型在配置上有一定的縮減,但售價卻顯得更加實惠,降低了購買的門檻。
  2013年度深圳地區優質服務經銷商:深圳通利華銷售服務有限公司
  獲獎理由:資深老店服務周到。該公司成立於1994年,在深圳各大區目前擁有10餘家支店,同時分別在珠海、惠州、東莞、浙江台州等地成功設立了4S店,形成了較為完備的銷售服務網絡。
  該公司一直在積極推進一系列售後服務計劃,努力讓每一位客戶享受優質服務。
  2013年度深圳地區最受歡迎緊湊車型:廣汽傳祺GA3
  獲獎理由:年輕運動 經濟時尚。GA3是廣汽傳祺推出的首款緊湊型轎車,定位偏年輕和運動,採用1.6L自然吸氣發動機,配有獨立後懸掛,未來還將配備1.3T發動機。傳祺GA3搭載的T-BOX/AVN智能遠程監控安防系統能夠通過手機實現多種遠程功能。
  這款車採用了四輪獨立懸掛,在這個級別比較少見,後續車型會增加渦輪增壓動力。
  2013年度深圳地區卓越營銷經銷商:鵬星行汽車服務(深圳)有限公司
  獲獎理由:奔馳服務如影隨形。該公司是深圳首家梅賽德斯—奔馳授權銷售中心,隸屬於香港仁孚集團,也是梅賽德斯—奔馳(中國)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及北京奔馳——戴姆勒·克萊斯勒汽車有限公司共同授權的奔馳特許經銷商。鵬星行擁有庫存充足的原廠零配件。經驗豐富的養護、維修團隊都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
  2013年度深圳地區最受歡迎豪華車型:寶馬7系
  獲獎理由:旗艦車型 完美出品。寶馬7系是寶馬汽車的旗艦車型,而且只有轎車形式。寶馬7系擁有複雜而精密的保護措施,ITS頭部安全氣囊為車手安全保護樹立了嶄新的標桿:當發生側面碰撞時,ITS安全氣囊將自動從前門窗彈出,保護車手的頭部和頸部免受傷害。這款車是風格、奢華和動態駕駛性能的完美體現,創新技術與頂級舒適的完美結合。  (原標題:星級大獎 榮耀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tgxgkecqy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